彩津寺玲奈

主要出没地点在微博,ID同上。

[翻译]角色歌CD独白Drama部分[魔术快斗1412]

「魔术快斗1412」角色歌CD~Magical Pallet~


角色歌之外的Mini Drama(独白)部分。

全是听译,必然有误,仅供参考。



Prologue「欢迎来到Magical Pallet」

怪盗キッド ( CV.山口勝平 )


诸位绅士淑女,欢迎光临。

当美妙的旋律相互重叠之时,就会诞生出如梦似幻的世界。没错,这也是一种“魔术”。

人在欣赏音乐的时候,也正是在倾听各种各样的情感吧。那并不一定总是愉快的心情,有时也许也会带来阴沉的空气,也许会让你因为悲伤而颤抖双肩……

但是,请安心。我已经给接下来要播放的乐曲施了魔法。只要听了它,心情就会变得明朗愉快有精神,就是这样的魔法。

哎?很可疑吗?你说你不相信?哼哼……但是,诸位一定有过这样的经验:比如说,不走运的一天因为某种偶然,而变成了人生中值得纪念的美好日子。令人命悬一线的危机,不知为何成为了巨大的机会……其实这也是因为在诸位不曾注意到的时候,被诸位身边的什么人偷偷施了魔法哟。

这个世界上充满了魔术,每个人沉浸于它的魅力中。更何况,今天演出的是我——怪盗基德。而且这次并不只有我一个人:不止一个两个,而是三个助手将偕同我一起,为你献上名为“歌声”的魔术。敬请期待。


(注:魔术和魔法都是magic。虽然基德玩的是魔术但是有些地方感觉解释成魔法比较恰当,所以根据语境混用了。尾声同理。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「推理・探求・白马」

白馬探 ( CV.宮野真守 )


呀,你来得正好。刚才我接到联络,说怪盗基德给珠宝展的会场送去了预告函。我正在对此进行推理呢。会场的平面图我也已经拿到了。他打算从怎样的路线侵入、偷窃宝石并逃跑呢……你能听听我的推理和对策吗?究竟是否妥当,请一定要和我一起验证一下。

首先根据过去的案例,可以看出基德变装的频率很高。因为他是变装的名人,一定会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长处。假设他这次也使用同样的手段,他的目标恐怕就是负责警备的警官——我认为他会让我们产生这样的想法,实际上却是扮成参观珠宝展的客人。你怎么想?

原来如此。我会参考你的意见的。接下来,关于基德的逃跑路线……他喜欢乘着滑翔翼逃脱,但是这次的会场在一楼,按照一般的想法,滑翔翼会很难使用。但是,对手是那个怪盗基德。考虑到他的性格,这次也许会刻意冒着风险,依旧飞舞于空中吧。所以要着重在楼梯和屋顶布置警力——

哎?“你推理得还真是开心呢”?哈哈……也许是这样没错。毕竟他可是史上罕见的怪盗,至今为止没有被任何人捉住过。那么,能够捉住他的人,就只有我了。

没错,将他的一切暴露于光天化日之下的人,将会是我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「青子做料理」

中森青子(CV:M・A・O)


啊~啊,爸爸还不回来,难得青子做了晚饭呢。而且快斗也不在!嗯?这么说来每次爸爸晚归的日子,不知为何快斗几乎都要出门呢……嘛算了,毕竟回来的时间不一样还更麻烦。

呼~接下来,肉汁煮成这样就好了吧?沙拉要是做得太早,等待的时候蔬菜就要不新鲜了,等他们回来了再做吧。唔……虽然想做海鲜沙拉,快斗又不能吃鱼……嗯……对了!放点虾和扇贝吧,这样快斗应该也能吃了吧。真是的!都怪快斗,让我想菜单都这么麻烦!不止是讨厌鱼这点,总而言之快斗就会吹毛求疵!前阵子青子做的汉堡肉也挑毛病,再之前做的咖喱饭也是!“吓我一跳,竟然有人做咖喱都做得这么难吃~一般来说不管是谁做咖喱都能做得挺像样的吧~”什么的!还有,上个月青子大费周章做出来的可乐饼也是!“壳都碎了”什么的!“味道一点也不和谐”什么的!真是的,虽然废话那么多,但快斗最后还是全都吃完了。

嗯……青子的确是不那么擅长做料理啦。但是青子都这么努力了,也不用说那种话吧!真是麻烦的家伙!啊咧?为什么青子要为那种麻烦的家伙做晚饭呢?嗯…………嘛,不管了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「魔镜啊魔镜」

小泉紅子(CV:喜多村英梨)


夜幕终于降临了,现在是我的魔力最强大的时刻……呵呵呵。好了,魔镜啊魔镜,回答我,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……是谁?

啊哈哈哈,是啊,当然是我了。问都不用问。我只是以防万一问一下而已。嗯?……魔镜,怎么了?你说有同班的男生来到宅邸附近了?嗯哼哼,被我的魅力俘虏,丧失了自我,从学校一直跟踪我到这里了吗?

唔?从镜子里能看到他鬼鬼祟祟的身影呢。但是,我可不欢迎啊。

被恶魔掠去了心神的羔羊啊,清除汝所有的记忆,回到自己的家中去吧!

呼,为了这种事而使用魔法真是浪费,不过,被凡人缠上才更麻烦,也没办法。我对一般的男人可没有兴趣。我想要得到的男人只有一个,他的名字叫——黑羽快斗。另一个名字是怪盗基德。魔镜的回答总是一样的,只有那个男人不会如我所愿。我拥有着能够支配全世界男人的魅力,却只有那个男人反抗了我。

但要是以为我会就此放弃的话可就大错特错了。总有一天我会使用更加强力的魔法……不,如果魔法不管用的话,不管使用魔法以外的什么手段,我都会将你得到手!

所以在那之前,绝对不能被任何人抓到哦,怪盗基德?能够将你关在名为爱恋的牢狱之中的人,就只有我。哦呵呵呵,哦呵呵呵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「不要忘记扑克脸」

黒羽快斗(CV:山口勝平)


呼……今天的行动总算平安结束了。嘛,虽然又不是我要的宝石……“生命之石潘多拉”究竟在哪啊?为了知道老爸去世的真相,我追随着老爸的脚步成为了怪盗基德,不断偷盗大型宝石……但是究竟要到什么时候才能找到潘多拉呢……

哎呀,我知道的啦老爸,“不要忘记扑克脸”对吧?因为稍微有点不如意就这么消沉,这可不能算是扑克脸啊!但是啊,就算是我偶尔也会迷茫的。不仅是找不到潘多拉,还是因为我现在还远远比不上老爸啊。

小时候的我眼里,老爸是个只要站上舞台,就能让所有客人都满心愉悦和幸福的超厉害的魔术师。而且虽然当时我还不知道,他还是个只要盯上的宝物就一定会到手,令世间轰动的怪盗基德。作为魔术师,作为怪盗,我这样继续下去的话,有一天也能赶上老爸吗?我有时会这么想——只是有时而已啦。

不过嘛,想太多也没用啊。毕竟闻名天下的魔术师“怪盗基德”的真实身份,现在已经不是老爸,而是我了。既然成为了基德,就不能光是追随了啊。总有一天我会超越您的,等着瞧吧,老爸!

接下来,今天是月光最亮的十六夜,就让我先去调查一下下周准备要偷的宝物吧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Epilogue「魔术永存于心」

怪盗キッド(CV:山口勝平)


好了诸位,珍贵的音乐魔术,您欣赏得是否愉快呢?

各具个性的三位助手将各自心中的情感化为歌声,当然我怪盗基德也是一样。如诸位所见,三位助手和我的心中所想和生活方式都千差万别。这些情感一定会在诸位心中相互交织,为那份唯一的回忆点亮光芒吧。这正是我所施下的魔法。非常可惜,我无法向各位展示这背后的秘诀。因为如果揭穿秘诀的话,魔术就会失去它的魅力了啊。

接下来,我还有其它的表演,就先行告辞了。但是诸位,请务必不要忘记今晚感受到的这份奇迹。那么,see you next illusion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7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